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圣诞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2-22 12:00:00
20141221日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4年圣诞晚会在4号学院楼107圆满举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吴仰儒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樊睿琳老师、冉齐鸣副院长以及任课老师李杰温健、朱小能、王志玮、钟锐14研究生辅导员、院长助理王文忠,11本科生辅导员教务干事薛晓晴,12级本科生辅导员、院团总支书记吴剑洁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一开场便是惊艳的开场舞《judas》和《trouble maker,女生们绚丽的舞姿、男生们帅气的动作瞬间引爆了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是乐器弹唱《平凡之路》,在富有节奏感的吉他和手鼓伴奏下,沧桑的歌声勾起了同学们对往事的回忆;外联部形式新颖的真人视频穿越节目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学术实践部同学带来了圣诞歌曲串烧,悠扬的歌声为整个晚会现场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然后是轻松有趣的限时速递游戏环节,在2分钟内传递乒乓球最多的一组获胜,考验了大家的合作能力,参与同学艰难的动作也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在游戏的余欢中,大一女生的中国风舞蹈《月满西楼》与韩舞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体验与青春的活力;温馨环节则播放了各级同学的一句话梦想与宿舍生活。然后是院长表现的时间,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与祝福以后,吴仰儒院长深情献唱《过雪山草原》,冉齐鸣副院长给大家带来了二胡演奏《在北京的金山上》。
晚会的高潮则是以情景剧形式表现中学生活的节目《十年今日》,带大家回到那些已经不可能回去的中学时光。高雅怡人的乐器演奏随后登场,古筝,二胡,琵琶,小提琴各显神通,引起了大家的惊叹;十佳歌手的现场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第二个游戏环节之后,项目办公室同学带来了受韩国MVgee》启发而导演的舞台剧《奇幻玩具店》,以舞蹈形式表现了一个玩具店里的奇幻事件;由动画片《葫芦兄弟》改编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植物人》,加入了爵士舞等多种元素,让大家忍俊不禁;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矮人舞讲述了一个小矮人救主的故事,也实现了节目形式上的创新。最后在大二学生会干事温馨可爱的集体舞中,圣诞晚会落下了帷幕。
这次圣诞晚会带给了中金发的同学们一个聚在一起享受欢乐的夜晚,在歌唱声与欢笑声中收获同一份欢乐,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尽情地展示歌喉、舞动青春,发挥创造力,为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未来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