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2年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05 03:37:00
       201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中财大厦二层通一举行了2012年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吴仰儒院长、冉齐鸣副院长、同生辉副院长及院里其他老师出席了本年度的颁奖典礼。到场的嘉宾还有对本次奖学金提供赞助的江西曼泷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的饶平经理及李静女士。研究院研究生二年级和本科三年级的同学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院长吴仰儒教授对同学们在过去几年里在学业上取得的进步进行了小结,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发扬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良好学风。
       曼泷公司饶平经理为获奖的各位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研究院优秀奖学金设立了三个奖项共九个名额,分别是研究生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奖学金各一个;本科生一等一个、二等两个、三等三个的优秀奖学金。奖项的揭示使得颁奖典礼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吴仰儒院长和冉齐鸣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寄语。
       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是对同学们在研究院几年来的学习生活的肯定与鼓励,激励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2012年6月21日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合影

2012年6月21日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