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期初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16 15:41:07

2022年3月9日上午9:30,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学术会堂506会议室召开了线上及线下同时进行的学期初教职工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均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睿琳老师主持。

会上,樊书记传达了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并详细研读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了2022年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醒各位教职工廉政意识、责任意识,讲述了中央巡视组巡查发现的问题并就问题整改及措施进行了通报。

学院领导就学院现有情况提出了对2022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吴院长强调要完善学院引进人才制度、提升申请国家重点项目数量以及提升教材遴选质量,重点讲述了研究院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再次强调了学校22年的工作要点以及纪检监察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来执行,坚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动摇。同时,就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国家重点课题。樊书记就完善党团组织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并重申了本科生就业问题。副院长冉齐鸣教授重点讲述了新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及教学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教学工作要有序推进,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遵守相关的教学秩序和纪律,做好教学授课学生培养工作,同时强调整改的具体措施需要老师们共同参与讨论。

而后,樊睿琳书记介绍了工会小组成员改选的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冉齐鸣副院长为工会小组长,温健老师为工会副组长。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能够发扬“龙马担乾坤”的精神,在2022年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与更为突出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