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喜迎2013级本科新生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1-21 08:16:00
 
201397日,在和煦的阳光下,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迎来了2013级的本科新生。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樊睿琳、团总支书记吴剑洁、13级新生辅导员姚晓琳、学生会主席全樱来到了学院的报到迎接处迎接新生的到来。12级的同学们热情参与了此次迎新接待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于报到日为学院的13级新生提供各种服务,帮助他们完成各项报到工作,顺利地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活动从早上7点开始,12级的同学们各司其职,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在接待点接待并告知新生相关注意事项,宣传部的成员为新生拍摄富有意义的大学的第一张的照片,女生陪同新生前往医务室打疫苗并陪同他们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上交学费,男生则帮助新生搬运行李。13级新同学们陆续到来,12级的同学们的工作也开展得有条不紊,老师也在一旁答疑解惑。在此期间,校领导也前来视察,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并且给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12级同学们热情的服务下,13级的新生们于下午三点左右均顺利完成了报到的各项流程。与此同时,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们也进行了初次的见面与沟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此次迎新活动至此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