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3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圆满落幕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1-21 08:19:00
 
201397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沙河主教学楼105教室举办2013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吴仰儒、副院长同生辉、党总支副书记樊睿琳、团总支书记吴剑洁及13级新生辅导员姚晓琳。2013级全体学生家长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由吴仰儒院长首先致欢迎词,表达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对来自各地同学的欢迎,并对我院本科生教育发展以及师资队伍进行了介绍。我院专职教师均为海外著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者是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归国人员。其后,樊睿琳老师就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方面提出了重要的注意事项,包括家长应注意孩子的心理变化,调整心理落差,不唯成绩论,以及校园安全等问题。同生辉副院长也强调了我院全英文教学的重要特点,他建议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侧重英语学习,为专业课打好基础,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在家长会临近结束时,家长及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对学院发展情况及专业前景的种种问题,老师们也详细地答疑解惑。
随着新生及家长们心中疑云地渐渐散去,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3级新生家长会也圆满结束。老师们也通过家长会对新生及家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家长会拉近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距离,为新生在学校的发展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