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21 09:53:00

20141115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于西区主教前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参与人员包括1314级全体学生

趣味运动会把大一大二的同学随机平均分成四组,每组三十人,进行组与组之间的竞争游戏。整个过程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分别为“运送呼啦圈”、“解绳子”和“合抱成团”。各组文体部的裁判和组长各司其职,有序地组织了各项比赛。而同学们也踊跃参与。在比赛中每个组员都全情投入,观看的同学也为他们加油助威,很好地展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组同学获得了总分榜的第一名,自豪的笑容洋溢在每个队员脸上。

“友谊第一,输赢其次”,此次趣味运动会无疑是1314级同学加深感情的契机。而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也得到了一定的体育锻炼和团队合作能力的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