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宣传圆满结束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21 09:54:00

2014年10月30日至31日中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东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宣传活动,参与宣传的包括项目办公室全体干事以及其他部门部分大一干事。

本届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正值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所以宣传活动围绕中财通及六十五周年校庆的主题展开,主要进行了分发宣传单、口号宣传、通宝走访、征集祝福的宣传活动。

十一点三十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干事在食堂出入口派发宣传单,与此同时,可爱的通宝穿梭于人流中和同学们合影宣传。随后,干事们响亮地喊出中财通大赛的口号“风云起,龙马腾,乐见闻,话中财,欢迎参加中财通”,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了解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最后到了宣传活动的高潮环节,全体同学送祝福,在贴着由海浪托起的校史照片的宣传板前,每一个对“中财通”活动感兴趣的同学都留下了自己对中财的祝福和中财通的期待,并获赠精美书签留念。至此活动也圆满结束。

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旨在让同学们走近中财、走进中财,深入了解我校的历史、制度,增加安全知识,熟悉校园生活。本次宣传创造了一个契机,使得更多学生关注中财通,了解中财,为中财通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