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全干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21 09:56:00

20141017日晚,由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举办的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全干大会暨基础团校启动仪式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19成功举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吴剑洁、学生会主席任建晔及其他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的全体同学以及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团结,促进成员之间的了解,为共同建设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而努力。

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助理武宇婷主持,首先第一个环节由吴剑洁老师总体地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和意义以及大学生活应该如何有价值的度过。学生会主席仁建晔系统地介绍了学生会的责任和义务。第二个环节大一的学生会新干事们进行宣誓,立志为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个环节由大一新干事们的展示构成,在分管各部门的学生会副主席和部长的带领下每个部门的展示都各有特色,组织部的小品融合了歌舞的元素,学术实践部部的短剧幽默风趣又充分展示了所有人的才艺,文体部的歌舞剧创意无限,项目办公室的展示古声古色,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表演热情洋溢,宣传部的情景剧生动活泼,外联部的舞台剧笑点多多。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大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会成员彼此之间更加了解,相信在未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