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21 09:56:00

2014910日傍晚19点,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招新主题宣讲会在主教108圆满举行,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吴剑洁、学生会主席任建烨、团委副书记庄裕山、学生会副主席、各部门部长、1213级的部分同学以及14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招新由院学生会主席贾硕主持,首先团委副书记庄裕山和学生会主席任建烨分别进行了演讲,总体的介绍了中金发学生会的职能和在学生会的收获。然后团委副书记助理武宇婷系统的介绍了学生会的部门构成和工作内容,紧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文体部、项目办公室、外联部、组织部、学术实践部、宣传部的部长和辩论队队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色与工作。最后团总支书记吴剑洁进行了总结发言,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一新生系统的了解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吸引了新生的注意力,相信这次活动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