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4级师生茶话谈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2-13 10:48:00

2014年12月7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4级师生茶话谈活动于9号宿舍楼卓越工作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学术实践部主办,受邀前来的老师为经济学原理授课老师郭枫与英语读写老师李倩,部分大一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茶话谈开始前,学术实践部的干事将同学们分为两组,分别围坐在李倩与郭枫老师身边进行交流讨论。英语老师李倩针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困惑给出了精彩的解答,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郭枫老师更是耐心详尽地叙述了申请留学的准备全过程,并传递分享了海外生活的多元色彩。随着与老师们交流沟通的深入,同学们的问题也不局限于课业上的学习方法、思路,开始拓展涉及到今后人生道路的选择。两位年轻的老师以过来人的身份悉心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以切身的经历与体验阐述不同选择带来的多样生活方式,让同学们在比较权衡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

活动接近尾声时,由学术实践部的干事为老师们送上了写满同学们祝福的明信片,此次茶话谈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任课老师的近距离交流,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平日学习上的困惑,更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相信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会更加明亮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