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5级研究生秋游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11-07 11:28:00

  2015年10月30日,由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策划的2015级研究生新生前往海淀区上庄水库的秋游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新生之间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当天上午,全班同学连同辅导员王文忠老师一道驱车前往上庄水库。抵达目的地后大家在门口假山前合影留念。

  

  安顿好后,全班着手准备“撕名牌”游戏。根据预先安排,全体师生一共分成三个小组,每人后背贴有名牌,每队队员尽量撕下别队队员的名牌,名牌被撕下者出局,最终剩余人数最多的小队获胜。游戏开始后,各队队员鼎力协作,奋力对抗,积极跑动,尖叫声欢笑声满场飘荡,最终黄队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人工湖畔支起烤炉,摆上食材,开始了最激动人心的烧烤。起初大家并未掌握好风向与火力,烤出来的食物良莠不齐,烧烤区域动辄浓烟弥漫。但经过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不断切磋,在短时间内终于改良了烧烤工艺,烤出了美味佳肴。享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欣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