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生成功举行海外交换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3-30 08:25:00

       2016328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19教室举办了海外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参加学院海外交流项目的14级研究生与15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5级研究生班主任王文忠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15级研究生学生全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王文忠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14级研究生同学的简要经历。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张卫杰学长就在法国的学习生活经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学长给同学们展示了在法国交换期间记录下的照片,以新颖直观的视角带领着同学们重温了在法国生活的三个月时光,并用流利的英文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有趣的见闻。

 

 

    之后,参加香港交换项目的魏媛媛、牛俊俊,参加法国交换项目的邱丰,和参加比利时交换项目的周赫一共四位14级研究生学姐又与同学们交流了对海外交换项目的看法。周赫学姐告诉我们,参加海外交换项目的主要目的是经历和成长,并不止于书本和课堂上的学习。

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14级研究生学姐和学长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有关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选课等相关疑问,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