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招新宣讲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1-21 08:26:00
 
201398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学生会招新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3级全体新生。
首先,三位学生会副主席庄裕山、梁梓超、任建晔及团总支副书记助理葛洋同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学生会的七个部门分别做了招新宣讲。项目办公室精彩的宣讲成功吸引了新生的注意,之后通宝的出现更是让新生们眼前一亮。宣传部详细介绍了丰富多彩的部门活动。外联部帅气的视频和富有吸引力的工作内容让人心生向往。组织部随后出场,大量的活动视频让人大开眼界。青年志愿者协会则走起了简单路线。学术实践部则以浓郁的学术氛围感染了大家。辩论队一上场就滔滔不绝,与新生互动颇多。文体部的宣讲可谓精彩纷呈,充满感染力的视频、趣味横生的演说,让疲惫的新生们为之一振。最后招新宣讲在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的分类和职能,让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情况,也让他们对加入学生会有了自己的思考和规划,为招新工作打下了基础,提供了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