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1-21 08:29:00
 
2013109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文体部主办,学生会主席全樱及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趣味运动会是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特色活动之一,是一项为增进同学间情谊,丰富大学生活的重要活动。
文体部干事们将大一大二学生分为四组,每组都有一位组长。活动有三个项目,采取积分制,总分高者为冠军。第一项活动每组出十个同学手牵手,将一个呼啦圈依次穿过每个人,用时短者获胜。这个项目需要每个同学良好的肢体灵活性及协调性,还需要同学间的默契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第二项活动每组出八名男生,在两分钟内,将自己组的女生运到终点多者为胜。第三项活动每组出十个同学,男女不限,做十人十一足赛跑,到达终点用时短者为胜。经过激烈而有趣的比赛,由雷毅名带领的第四组获得了冠军。
这项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乐趣,增进了大一大二的同学之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四年丰富的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