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1-21 08:32:00
 
2013914日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沙河校区主教105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学术实践部承办,部分2012级同学到场参加。3位暑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候选者郝子仪、汪玮明、赵颖洁依次登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和感悟。
本次交流会旨在暑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经验交流。在此过程中,郝子仪同学简要介绍了他从组队和节省花费方面的经验,汪玮明同学则从选题和调研过程的方向做了深入分析,她详细介绍了队伍在延安跟随党的脚步体会到的民族自豪感和登华山观日出的壮丽景象。最后赵颖洁同学着眼环保方面,介绍了小组调查了河北邯郸的水污染问题及与自然大学、动物协会等民间组织的交流的经历与获得的经验。
这次交流会为大家开拓了实践思路,丰富了实践经验,有利于大家后续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最后此次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