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大咖论坛之prezi技能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1-21 08:33:00
 
20131022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大咖论坛之prezi技能培训”讲座在主教104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术实践部主办,主讲人为公司理财12班的郝子仪同学,大一和大二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讲座属大咖论坛系列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技术并与他人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
讲座全程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郝子仪同学重点介绍了prezi软件的应用,指出这是一款通过缩放和快捷动作使演示效果更突出的软件。一开始,郝子仪同学边演示边讲解,由易到难,逐渐深入,每一步都详细解释,系统地介绍了软件的语言转化,模板应用,图片插入和成品导出的过程,细致耐心地教授核心制作要领。之后,很多制作精美的成品伴随着音乐投影在大屏幕上,精良的音效和绚丽的效果无不显示了制作者精湛的技术和认真的态度,本次活动也在这一过程中达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电脑技术的热情,促进了应用软件在校内院内的普及,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了解了很多实用的知识,为未来的发展开阔了眼界,打下了基础。相信这类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