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感恩节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12-04 11:05:00
 
1126日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于沙河校区学院楼3号楼222成功举办了感恩节晚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吴剑洁老师,辅导员姚晓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这次晚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大一大二同学全体参加了这次晚会。
感恩节晚会作为本院的特色活动之一,一直深受同学欢迎。
晚会在开场歌舞“一生有你”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四位同学围绕感恩老师的主题进行了主题朗诵,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温馨而又动人的朗诵之后,主持人又组织了夹气球活动,不论是同学还是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环境很是热烈。小游戏环节过后,同学们又表演了一个关于反映同学之间友谊的趣味横生的小品节目,让同学们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谁是卧底”的小游戏活动,吴剑洁老师的主动参与调动了全场的积极性。紧跟着的就是歌曲串烧曲目,现场气氛被动人的歌声和对往日的回忆的视频推向高潮。晚会虽然愉悦但也不乏感动,一段感恩父母的微电影将同学们的思绪与思念带向了远方的父母。而现场对父母说出我爱你更是让很多同学当场流泪。在最后的互送礼物环节,大家各自讲着自己所送礼物的含义与包含的祝福,深深的同学情谊在这一个个礼物中传递。晚会即将结束时,大家在《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的欢快舞蹈中拥向舞台,用歌声与舞步表达内心的快乐。
这次活动中,大家收获了喜悦、感动与祝福,促进同学、师生之间的交流,让感恩的意义烙印在了所有人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