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3级“师生茶话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文浩\景薇 | 发布日期:2013-12-12 08:47:00
 
1210日下午,于沙河校区九号宿舍楼地下一层的卓越办公室,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成功组织13级“师生茶话会”。参与茶话会的老师为温健老师与周翔宇老师,参与学生为全体大一新生。
在茶话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围坐在两位老师的身边,和老师进行交流、对话。同学们针对自己的自身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问题涉及多个方面,比如:“如何利用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将来大学毕业后怎么选择自己今后的道路?”,“大一的时间里最重要的事儿是什么?”等等。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且在交谈的过程中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包括怎样走好自己的大学之路,怎样遵从自己的内心想法,怎样让自己身心健康地成长等等。
师生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交谈,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学们在表达对老师们的谢意的同时,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和老师、同学们交流的机会,一起分享值得借鉴的经验,让大家的大学生活精彩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