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高校走访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关昂\张铭珍 | 发布日期:2013-12-12 08:50:00
 
128日上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了高校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主办,学生会部分部长和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高校走访活动旨在与其他院校进行交流活动,从而优化我院学生会的管理模式。
对院接待人员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北航的校园,并做了校园特色介绍,让我们对北航的文化特点,学术氛围有了一定的了解。北航校园风景优美,别具一格的雕塑建筑星罗棋布,带给人浓郁的现代气息。接着两院开展了学生会工作交流座谈会,两院代表分别上台介绍各院学生会建设结构及各部门特色,并针对学生会建设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代表积极发言,互相提问,收获颇多。共进午餐后,两院又分别选出四名代表参加知识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表现都十分精彩。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相互告别。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学生会建设发展问题有了新的想法,开阔了视野,同时两院也共同分享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基本职能,增进两院间的友谊,为今后两院的进一步合作和沟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