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院十佳歌手海选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4-03-27 02:12:00
 
2014312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院内十佳歌手海选活动在沙河主教111成功举办,本次海选由院文体部主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吴剑洁老师、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弼洲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海选是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为学校的十佳歌手比赛进行的的传统院内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为有才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次活动选手抽号按顺序上台,每人分别有一分半的自选伴乐演唱曲目和必选清唱曲目。选手们都很投入,演唱风格亦是各有千秋,所选歌曲类型涵盖了乐观、清新、温暖、忧伤等各个方面,每个人都唱出了歌曲中的韵味,整个过程中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海选过程末尾,还有评审团的学生临场助兴,为大家带来拿手歌曲。老师们也很热情,吴老师给了选手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丁老师作为往届的十佳歌手更是现场深情地演唱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伴随着美妙的歌声,激烈的海选赛也即将落下帷幕,经评审团和大众评委投票,雷毅鸣、吴迪、刘书剑、李金哲、陈敬榆五位同学晋级校内赛。
本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大家的心情更是加深了院内同学之间的感情,很多平日内向沉默的学生都勇敢地走上了舞台,积极地表现自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今后这类活动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