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4级学长学姐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21 09:52:00

2014年9月14日下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于沙河校区主教213成功举办2014级学长学姐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贾硕主持,并由学生会相关负责部门代表进行发言,就2014级新生所关注的有关大学生活各方面的问题进行经验交流。14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介绍的是青协干事谢禛,他对大学课内学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在讲解中的提问环节中细心解答大一新生们所提出的问题。其次是来自项目办公室的干事陶雨祺和侯军帅,他们分别对大学课外学习部分进行介绍,向大一新生们推荐了优秀的学习网站、书籍、影视作品等课外学习资源。紧接着登场的是外联部部长赵天歌,他就大学社交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内社交及校外的方式和技巧,并总结了建立良好社交所需的优秀品质。接下来是唐玮就校内社团方面进行讲解,详细地对我校主要社团的各项情况以及参加社团的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再接着是佀卓俊以独特的方式与大一新生分享了自己对于人生理想的感悟。最后原组织部部长汪玮明以及学生会副主席贾硕与同学们交流关于衣食住行游的经验。

整个交流会有序地进行,并在2014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学长学姐的切身经验交流让大一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大一新生与学长学姐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