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2级研究生“光棍杯”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15 08:51:00
    11月11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光棍杯”乒乓球赛在城建北寝楼一层大厅举行。球赛从14点正式开始,16点结束,整个比赛过程轻松活泼,既增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又促进了班级团结和友谊。
    本次乒乓球赛共有18人参加,其中包括8名男生、10名女生。比赛规则为先淘汰赛,再小组赛。通过抽签确定淘汰赛对手,然后一战定胜负,输者淘汰出局,胜者进入小组赛。小组赛再进行两两较量,按照三局两胜及具体比分确定得分情况,最终确定冠亚军。另外,根据每个宿舍参与比赛人数及参与人名次的高低,每个宿舍都会得到不同的积分,得分最高的宿舍将得到优秀宿舍奖。
    比赛的气氛相当热烈。参赛的各位队员都很积极,拧、劈、切、挑...动作样样精彩。有的女生技术到位、姿势潇洒、善于得分,并不比男生逊色多少;有的同学激情澎湃、只穿着很薄的衣服,却快冒出了汗;当然,也有女生可能比较羞涩或平时打球不多,在场上略显生疏。场上精彩,场下一样热闹。同学们纷纷到场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助威,学院王文忠老师、崔红玉老师也到场给同学们加油。热烈的气氛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灿、姚臻熹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军,白林、符安妮则分获女子组冠、亚军。

    本次趣味乒乓球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的意识,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很好地展示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大家的生活、学习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