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感恩节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28 01:11:00

    11月22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感恩节晚会在4号学院楼107举行,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李学谦老师与全院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晚会。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感恩节晚会作为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生会的传统活动一直深受同学欢迎。晚会在三位大一同学合唱的《爱》中拉开了序幕,三位小伙子激情的手语表演温情的款款歌唱瞬间点燃了场上的气氛。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感恩节的历史由来和度过形式等基本常识,使同学们对感恩节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而后进行了围绕感恩节主题的趣味猜词环节,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乐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的欢笑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作为晚会感恩环节,大一大二四名同学的动情诗朗诵将整场晚会感恩的主题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朗诵过程中两个年级同学将师生们在一起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制作成视频,展示中金发一家人温暖互助的感人画面,一起过生日的温馨、一起打篮球的拼搏一个个画面唤起一家人两年的美好回忆。晚会的第五个环节是由同学们抒发对他人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接着两位大二的同学演唱了动人的歌曲,让同学们在旋律中感受感恩的力量。最后,晚会进入了最重要的环节——互送礼物。同学们依次上台交换了彼此事先准备好的礼物,并说出自己的祝福话语表达了彼此的美好祝福,晚会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感恩节晚会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让同学们理解感恩,学会感恩,彼此感恩。本次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感恩节晚会的成功举办让感恩的理念渗透到了同学的学习生活中,帮助大家学会以感恩之心对待他人的奉献与付出。

    供稿单位: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李学谦
    电话:6177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