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基础团校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30 03:10:00

    11月28日晚6点,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召开了基础团校总结大会。大会由组织部主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基础团校校长李学谦老师出席了大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大二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总结大会。
    本次基础团校总结大会旨在通过回顾团校活动经历、展示精品活动和总结经验,启发同学们深度思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自我提升。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主要部分:第一,基础团校活动总结;第二,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与评比;第三,宿舍文化DV大赛优秀成果展示及评比。本学期基础团校的活动包含主题多样的讲座和外出素质拓展活动,在基础团校活动总结过程中,一张张照片带着同学们重新回顾了精彩的活动。在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与评比环节,六个小组的展示精彩纷呈,大家围绕北京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大洼掘金队富有创意的采访方式以及队员们与外国人的亲密沟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OBOBO队精彩的展示和震撼的视频效果赢得热烈的掌声。在最后的宿舍文化DV大赛优秀成果展示及评比部分,三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作品的内容十分丰富,既包含了宿舍成员们的性格特点,也记录了同学们在一起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最后,基础团校校长李学谦老师对此次基础团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讲话中,李老师强调,同学们作为青年应该学会担当责任,为社会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也给自己的大学、人生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在这次总结大会中,同学们汇报成果,灵活展现;总结经验,自我提升;聆听建议,规划未来。基础团校从理论、能力、实践三个方面全方位地提升了大家的知识储备、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这次展示给了大家一个尽显才华的机会,展现出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人才辈出的特点,整个团校活动过程中,我们实现了目标:继承发扬了团的精神,提高了团员素质,培养了优秀学生干部。本次基础团校总结大会的举办为本学期的基础团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单位: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李学谦
    联系电话:6177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