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2级男生给女生带去节日祝福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03-11 09:50:00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2级男生给女生带去节日祝福
201337日,女生节这一天,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12级的二十位男生们在精心策划后,给12级女生送出了节日的祝福。
    在女生节多日之前,12级男生们就开始策划准备给女生们过女生节。所有男生们集思广议,一起决定了送祝福的最终方案。由雷毅名、庄裕山、王重阳、华传洲、郭磊、杨天悦等人带头,在37日下午上课之前,男生们准备了丰富的零食,早早地摆放在教室中女生的位置上。同时,还在黑板上写下“卡芙德女生节快乐”并贴上写着每位男生给女生的特别祝福的便利贴。当日晚上,二十位男生又在12级女生宿舍楼下摆放了心形、“3”“7”字样的蜡烛,喊出“女生节快乐”的祝福。女生们下楼后与男生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并表达了对男生的感谢。虽然夜里温度比较低,但是同学们都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愉快的夜晚。
    这一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间的情谊,不论是男生女生,都感到了中金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同学们会越来越团结,友情越来越深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