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寻梦中国”主题摄影比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作者:cafd | 发布日期:2013-06-13 05:10:00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寻梦中国”主题摄影比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523晚七点,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在主教216成功举办了“寻梦中国”主题摄影比赛颁奖典礼暨团学活动总结大会。
“寻梦中国”主题摄影比赛作为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环节,共60余名学生自发组成7支团队参与其中,队员们围绕着“追思苦难中国梦”、“文化繁荣中国梦”、“鹰击长空中国梦”“绿色生态中国梦”四个主题,历时一个多月,足迹遍布于北京的中华世纪坛、圆明园遗址公园、国家博物馆;798艺术区、山东的泰山、五卅惨案纪念馆、五龙潭秦琼祠;中国航空博物馆;玉渊潭公园、蟒山森林公园。同学们在行走中感悟中国梦,拍摄了数十张精美摄影作品。
本次颁奖总结大会共分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阐明了本次“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使同学们对“寻梦中国”主题摄影作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引出了之后各组对于中国梦摄影作品不同方面的深度剖析。接下来七个摄影小组分别对自己所在小组“寻梦中国”活动过程及照片的选取角度,想表达的中国梦主旨进行了分享讲解。最后由在场的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评选打分,李学谦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大会的圆满落幕展示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同学们追逐中国梦的精彩过程,启迪了同学们追寻中国梦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只要用心观察和体会,就能在点滴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活动中激情澎湃的中国梦的演讲与精彩的摄影作品将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回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