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雷锋活动”之衣物募捐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05 04:17:00

       3月11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七位志愿者及一名税务学院的大二志愿者受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委托,为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工友之家送去并整理中央财经大学的同学们募捐来的衣服。

       一行八人于下午两点从沙河校区出发,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皮村的工友之家。对方热情地接待和赞扬了我校志愿者,并对于我校同学捐赠衣物的行为表示感谢。我校志愿者们在将募捐所得的衣服整理交接好后又乘坐公交车和地铁于当晚七点回到了沙河校区。

      这次衣物募捐活动是我校为纪念雷锋同志,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而举办。在此次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活动中我校同学表现极为优秀,全校同学积极主动捐赠不用的衣服,并在彼此之间互相宣传,体现了我校同学对雷锋精神的认同和实践。而我院青协则有幸承担了此次把衣服送给需要的人的任务,志愿者们在地铁和公交上看护衣服,尽职尽责。在看见工友之家的人们脸上的笑容之后,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本次捐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并亲身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与满足感。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以自己的微小之力奉献社会,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