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2“校园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05 04:12:00
        3月21日晚七点,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2“校园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在学院4号楼215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李学谦老师、教学科研秘书崔红玉老师、辅导员姚晓琳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选拔赛。参加本次院内选拔赛的选手一共有17名,其中2名来自研究生院。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选手依次登台演唱。我院“校园十佳歌手”的赛制为评委打分制,平均分最高的六位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内的决赛。 虽然舞台不大,但满场的观众都凝神静听,并给予了选手们热烈的掌声。五位评委严格的现场评分增添了现场的紧张气氛,有的选手化压力为动力,超常发挥,用深厚的唱功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有的选手则是甩去负担,轻松上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林琳、王宇晨、刘晓远、李晗旭、张萌和徐依晨进入了决赛。之后,团总支书记李学谦老师上台讲话,简单地对各位选手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并高度赞扬了相关人员的工作。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2“校园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祝愿这六位选手能代表我们院在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