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生新生香山一日游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12 01:41:00

金秋十月,是爬山的好时节。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在班委的组织下,集体去香山游玩。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家之间的彼此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轻松与快乐。

香山位于海淀区西郊,距市区 25公里,全园面积160公顷,最高峰海拔557米,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园。上午八点半,大家按时出发。十一点到达香山公园,就开始爬山。爬山虽然消耗体力,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没有丝毫的累意。十二点半到达山顶后,又开始了各种游戏,场面异常轻松快乐。玩了三个小时后开始下山,最后在门口合影留念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香山。

 

通过此次集体秋游活动,同学们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与凝聚力,感受到了中金发这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