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干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0-11 09:02:00

        10月10日下午一点半,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于西区主教101教室召开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干大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书记李学谦老师,10届主席团,11、12届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李晗旭主持,概括介绍了一下本学期学生会的重要工作,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图,以便于他们日后的工作。随后,来自10级的学生会主席张学斌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12级新生们来到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表示了祝福与祝贺,又对李学谦老师的对学生工作的指导与支持以及11级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肯定,最后对所有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创办一个能够引领潮流的一流学生会。

        之后,学生会新成员们的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成员们通过话剧、音乐剧、歌曲、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的展现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幽默形象的幻灯片与视频则令人耳目一新,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大会最后,李学谦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精简生动的案例并结合当代热点,李学谦老师阐述了他对学生会的看法,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承担使命,肩负责任,做一个能够为国为民做出自己贡献的理性青年,最后号召大家摒除不良风气,团结一心创建一个引领潮流的优秀集体。

        至此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干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各部门职责的了解,同时也更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此次全干大会的举行为本学年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