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02 10:17:00
    10月31日中午,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宣传,这次宣传活动由项目办公室主办。

    为了扩大“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在全校的影响力,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央财经大学校史,积极参与我校第九届学术文化节,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将承办中央财经大学第九届学术文化节特色活动——“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

    竞赛宣传活动在食堂一楼门口进行。来自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11、12级学生们摆出了“品校史 乐见闻 风云起 话中财”的横幅,部分同学负责分发传单,引导路过的同学在准备好的横幅上签名,部分同学一起齐呼口号“乐见闻,风云起,话中财,快来参与中财通!”吉祥物“通宝”则在人群中摆出各种造型,吸引来往人群的关注。之后,为扩大宣传力度, “通宝”以及部分同学进入食堂内部宣传。行走时,“通宝”吸引着大家关注,同学们则在一旁喊口号、分发传单,一度吸引了许多同学停下脚步询问参与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的报名方式,一旁的学生会成员耐心的为他们介绍,场面十分热烈,达到了此次宣传“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的目的。
 
    本次“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引导更多人关注校史、学习校史,吸引同学们更积极的参与到我校第九届学术文化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