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06 03:05:00
   11月5日晚7点,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学生会主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承办的“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在主教105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大一的杨天跃、孙世超、杨文萱、汪玮明主持,参赛者为来自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大一新生。

    参加比赛的共有五支队伍,每组四人,最终胜出者将代表我院参加接下来的校内选拔赛。选拔赛分为两大部分: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主要是有关中财校园文化方面的知识。比赛采取计分制,得分高者获胜。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选手们踊跃答题,尽最大努力为队伍争夺分数。一个小时的比赛紧张又有趣,在一轮一轮的抢答后,由任建晔、广昊天、杨阳、姚尧组成的第四组脱颖而出,最终晋级决赛。

    “中财通”校园文化知识竞赛旨在鼓励同学们了解校园文化,热爱中财,同时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丝趣味。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了解中财校园文化的积极性,增进了大家对学校的了解,也培养了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为我院接下来在校内选拔赛中的表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