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暑期实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5-28 04:46:00
 
【暑期实习】国泰君安2014暑期实习(暨2015校园招聘)
2014暑期实习(暨2015校园招聘)火热开启!NEW!职位描述:

【项目简介】
今年我们将延续培训+实习+录用的培养模式,除了5个月的在岗实习之外,我们还为实习生提供了1个月的证券业务知识培训。为此,我们在招聘时不区分部门、不区分职位,统一招聘,统一培训,培训之后再根据双方意愿确定具体的实习部门。本项目中的所有实习生,将作为2015校园招聘的人才储备,从中择优录用。

【项目流程】
1)笔试、面试、录用:20146
2)证券业务知识培训:20147月(培训结束前,双向选择确定实习的部门)
3)进入部门实习:20148-12月(实习地点:上海、北京、深圳)
4)校园招聘录用:20151

【应聘方式】
唯一网申通道: http://hr.gtja.com 。您可在实习项目招聘职位页面,找到本次实习项目的唯一职位:“2014暑期实习生。新用户请先注册,然后填写简历、选择职位、提交应聘申请。
网申截止至201468日晚24:00

【更多信息】
登录公司人力资源部网站查询 http://hr.gtja.com
应届生网站不接受申请!请登录暑期实习唯一网申通道进行申请!http://hr.gtj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