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校友会2019-2020新年茶话会圆满举行

作者:校友会秘书长刘石磊 | 发布日期:2019-12-24 08:49:00

2019年12月18日,在2020年新年来临前夕,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举行了院校友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新年茶话会,学院院长吴仰儒、副院长冉齐鸣、研究生辅导员王文忠老师及学院其他老师、北京校友联络处副秘书长李丹捷,院校友会会长丁焕强、秘书长刘石磊、副会长余世暐、彭江明、陈姣、李晗旭、王奕翔等校友代表悉数出席,还邀请了学院大一新生代表一同欢聚,大家一起辞旧迎新、共叙家常、共话未来。

丁焕强会长对中金发校友分会的筹建过程进行了详细报告,感谢院领导、校友总会、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并对明年的校友会整体工作进行了规划,表态在学院老师和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一定不负重托,做好校友工作,为学校、学院、校友做好服务。

北京校友联络处副秘书长李丹捷代表北京校友联络处进行了发言,高度认可了中金发多年的发展成果,对中金发校友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友分会不断壮大,不断提高影响力,同时也邀请了中金发校友积极参加校友总会的新年论坛。

吴仰儒院长对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一方面回顾了中金发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学院学子们的成长和获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另一方面对校友分会未来在凝聚校友、回馈母校方面的平台作用寄予了高度的期望,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

学院大一新生代表也踊跃进行了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高考以及融入大学新生活的过程,展现了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并对未来学习生活做出了美好展望。

茶话会的最后,学院校友会向大一新生代表赠送了新年礼物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能够很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积极努力,茁壮成长。茶话会后,全体嘉宾参加了学院的新年晚会,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也共同为学院的校友事业加油祈福!

 

稿件来源:校友会秘书长刘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