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08 11:46:00

根据《教字[2020]56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进行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请评审。

推荐立项结果如下:

1个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1].夏喆宇组 雾霾污染对公众健康类保险购买的影响_基于中国省际面板数据的研究(立项评分89.55)

2个北京市级创新训练项目:

[1].陆欢组 东北地区依托高铁开通应采取的发展策略研究 ——以京沈高铁开通后的辽西地区为例(立项评分81.30);

[2].巩琛组 教室人数控制管理及平时教室自习人数统计产品设计(立项评分74.67)。

自7月8日至7月10日止,项目验收结果与评审意见公示3天,如有意见请提交署真实姓名的纸质材料至邮箱0020185015@cufe.edu.cn。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