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示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09 09:05:00

根据《教字【2019】70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于5月8日下午1:30-3:30对依托我院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申请立项项目共8个,按照推荐名额分配现将推荐结果公布如下:

国家级1项:王卓然组 校园文化周边文创项目。

市级3项:朱泽宇组 Steam平台饰品市场饰品价格预测模型及饰品交易套利方法的研究;

               王文婧组 基于三要素模型的电影投资学理论研究;

                杜国蓉组 “811汇改”前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形成机制中市场因素对比研究。

校级2项:罗寿华组 All For One——校园生活服务平台;

                黄昭婧组 关于公司“996”透支制有效性研究——公司员工工作强度与公司绩效的实证研究。

自5月9日至5月13日止,项目立项结果公示3天,如有意见请提交署真实姓名的纸质材料至学术会堂814。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