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总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4 04:50:00

2019年10月13日,在母校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校友总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樊睿琳、副院长冉齐鸣受邀参加大会,来自各行业校友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大会由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忠主持。

大会伊始,中金发冉齐鸣副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到会的领导、老师、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备组老师校友们为校友会成立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新发展、新成绩以及中金发会的筹备过程和情况

冉齐鸣副院长致辞

葛仁霞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宣布并热烈祝贺中金发校友正式成立随后,她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事业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中金发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88个备案校友组织,校友总会将全心关注、大力支持中金发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她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中金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辛勤工作,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葛秘书长诚挚邀请校友们10.19重回母校,共庆母校70华诞!

葛仁霞秘书长致辞

 

   随后,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章程(草案)》《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建议)》经与会校友一致通过,金融08级丁焕强校友当选金发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石磊当选为秘书长,冉齐鸣、滕跃、郭建全、刘石磊、余世暐当选为副会长,王文忠、邢学文、王奕翔、吕光军、彭江明、戴泽龙、陈姣、李晗旭、陈敬榆9人当选为副秘书长。葛仁霞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向中金发校友分会授旗。

授旗仪式

接下来,丁焕强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工作规划报告他表示中金发校友会院校友组织联谊、开展合作和交流的平台,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校友会工作,广泛联系校友、团结校友、凝聚校友,开拓创新,不辱使命。

丁焕强会长报告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毕业多年来“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精神,始终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并送上了对母校七十周年华诞的祝福。

校友代表发言

最后,中金发党总支书记樊睿琳致辞,对校友总会和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校友们踏实工作、共同努力、携手共赢,共同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的进步,开启学院校友工作新的篇章

樊睿琳书记致辞

最后,中金发党总支书记樊睿琳致辞,对校友总会和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校友们踏实工作、共同努力、携手共赢,共同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的进步,开启学院校友工作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