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紧急通知】关于2021年接收推免生补充通知

作者: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9-23 05:09:00

尊敬的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我院!鉴于学校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报名时间延长,我院原计划于9月23日下午公布复试名单的安排将于推免生报名结束后另择时间通知考生,原计划9月26日进行复试面试的安排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我校推免生报名系统再次开放时间为9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00开始至晚上24:00关闭。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进行报名并及时发送相关材料。已经报名但未发送相关资料的同学务必尽快发送资料,已经发送资料但未报名的同学,请务必在明天9月24日上午10:00之后的1天内及时登录推免系统进行报名。

鉴于接收推免生资料的原来邮箱(已满),请将推免生相关资料发送到如下邮箱:cafdoffice@163.com 材料提交要求见之前通知,已提交推免电子版材料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提交。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