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我院大放光彩

作者: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05 04:50:00
5月11日晚,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在此次旨在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红色热情的红歌会上,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以出色的表现大放光彩。
下午6时,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全体参赛及工作同学已到达橙色大厅等候,整齐划一的鲜明着装,抑扬顿挫的练声,无不显示出中金发学子坚定的信念。


6时30分,比赛在金色大厅如期举行。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作为第二个出场的队伍,以出色的演唱、震撼的视觉效果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钢琴、小提琴婉转的伴奏,沉郁顿挫的诗朗诵,飘逸优雅的伴舞都为中金发悠扬的歌声增彩;台下中金发亲友团们热情的欢呼与鼓掌更让我们看到了中金发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浓浓的友情。
九点许,红歌会在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中金发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三等奖。此次红歌会,从过程到结果,都展现出了中金发学子作为祖国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