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荣誉称号

作者: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05 04:45:00

6月18日下午2点,“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期宣讲会在3号学院楼222举行。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举办的以“热血献党•青春飞扬”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顺利通过初评,参加本次宣讲会。我院团总支书记李学谦老师莅临现场。

作为第三个展示的院,中金发代表——组织部的三位干事,身着正装、气宇轩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上台宣讲。伴随着制作精美的视频,代表们首先对我院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大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我院此次主题教育以“学‘术’、学‘史’、学‘风’、共勉”为思路,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活动主要由 “学习媒体•武装自己”、“党史在握•激情素拓”、“党员榜样•伴我成长”三部分组成。之后,代表们着重阐明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即以较为新颖的形式,深入探寻我党的历史经验与先进精神;全面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与综合能力;达到了对于青年学生的教育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并拉近了同学们与党的距离。最后,代表们齐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并祝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在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组织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中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的荣誉称号。至此,本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期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