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阳光N+N”学长学姐交流会暨学生会招新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9-07 02:24:00
9 3 13 时,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团总支项目办公室在主教 106 举行了阳光 N+N 学长学姐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由 2011 级的学长学姐向新生介绍大学生活、课程、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之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及招新要求。
交流会以郭相男同学介绍沙河校区环境及生活经验开始。在这一部分中,郭相男同学详细的介绍了沙河校区的餐饮及如何便利的购物,为新生提供了很多经验。之后由王雨薇、高阳、王彦一同学分别介绍了社会实践、课程设置以及社团活动的情况,给新生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对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有较大的帮助。
在接下来的学生会招新宣讲中,各部门则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视频、舞蹈、音乐、精心制作的 ppt 等都被用来展示部门特色,希望能吸引更多新生的关注。在形式丰富多彩而又轻松的宣讲中,新来到大学的同学们对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部门文化都有了很直观的了解,为他们做出之后的选择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阳光 N+N 活动于下午 5 点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学长学姐们热情相待,消除了新生们刚进入大学的一部分不适应的感觉。而各种介绍以及招新宣讲,更是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参考,为他们未来做选择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