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八大 参观图片展

作者:作者:王云裳 | 发布日期:2012-11-02 10:17:00
 
201211月1日,值此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金融发展院2011级及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展览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全面展示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平凡历程,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历史性变化。
北京奥运介绍、上海世博图片、全国节能减排目标完成情况、循环经济模式的示意图、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组合体、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的模型……内容丰富的图片和展品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生动展示了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了在我党的英明领导下我国各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时停下脚步,专注地观看,有所思索,一起回顾那些令人难忘的时刻。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图片展览参观,是一次心灵的震撼,让我们看到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日新月异的进步与成就。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以身作则,服务于民,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