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欢聚,共筑回忆,再续师生情谊——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隆重举行2013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茶话会

作者:魏亦轩 | 发布日期:2023-09-12 09:08:42

2023年9月9日,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开展“十年之约,师生欢聚,共筑回忆”校友返校茶话会活动。2013届多位毕业校友重聚母校,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校友茶话会活动此次茶话会由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忠老师主持。

上午9:30茶话会正式开始,回望历史,荡气回肠。茶话会上,全体校友观看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宣传片,看到了母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丰硕成就,感受母的温暖与关怀


茶话会伊始,研究院吴仰儒教授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我们为每一位中金发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茶话会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进校友和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各位校友逐一自我介绍,回顾了昔日温暖而又美好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重点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十年的求职工作感悟和打拼成长过程,描述了现在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和美好祝愿。


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职场感悟,并对母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回到母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感谢母的栽培,他们在中金发接受的专业知识和人际沟通上的锻炼和积累让其受益终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课堂中认真学习,同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多接触行业实践,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他们纷纷表示,今天有参加座谈茶话会,他们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幸,并表示将持续关注院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暖港湾,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广大校友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增进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也激发了他们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在校中金发学子提供了更多与校友互动和学习的潜在机会,有利于拓宽他们的视野和思路。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2023级硕士研究生魏奕轩